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邯郸中支营销渠道组织开展全面“双录”培训

2022-04-28 17:3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根据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全面开展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华夏保险邯郸中支营销渠道积极开展全面“双录”培训工作。

华夏保险邯郸中支夯实基础,形成上下一致的工作合力,根据《华夏人寿河北分公司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办法》文件的相关要求,对公司内外勤伙伴进行宣导,学习文件出台的背景、介绍双录工作开展的责任对象、处罚内容等,强调双录工作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得外勤业务伙伴进一步了解了双录工作的投保流程,也使得外勤业务伙伴更进一步了解到了双录工作对于维护投保人及业务员的合法权益的意义。加强培训双录工作,可以有效提高双录工作的通过率,从而提升客户对业务人员的满意度,切实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