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邢台中支党支部捐赠物资支援市区抗疫工作

2022-04-28 17: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邢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通知,要求4月20日至25日18点,邢台市主城区和南和区实施全域封控管理并进行每日核酸检测。4月21日,为响应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关于“非公企业党支部为防疫看守点捐赠物资”的号召,华夏保险邢台中支党支部为信都区钢铁路街道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物资,贡献企业力量,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

“觉得防疫工作者们每天走访排查很辛苦,想为他们做点什么”。近期邢台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最具战斗力。他们每天在炎炎烈日下穿梭,在每一栋居民楼之间,手拿表册,挨家挨户敲门,细心询问,一遍又一遍登记,重复着那些早已烂熟于心的话语,却丝毫没有不耐烦的表情,还始终保持着微笑,他们为我市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街道党委代表接受捐赠,并对华夏保险邢台中支党支部的善举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华夏保险邢台中支党支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仅给社区及物业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必备物资,更增添了大家同心共战疫情的强大信心。 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将这批物资及时分发给各个小区物业,用于支援小区疫情防控,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