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学习活动

2022-05-11 10: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提升公司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和员工工作热情,5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当前业务发展和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学习“五四运动”活动,弘扬爱国精神,开展月度党建主题党日活动,下发专项学习通知和重点学习内容。

在河北分公司党委的部署下,邯郸中心支公司认真组织专项会议进行学习,会议详细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通过讲述党在领导五四运动的艰难历程,让我们感受到面对当时极为恶劣的条件下,共产党克服外来的种种压力与困难,不畏艰险不畏生死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

回顾历史,以史为鉴,能最好地教书育人,传承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学习党史,继承党的光辉历程、成为未来工作与成长的动力,各项工作能够有效开展。通过对“五四运动”的学习,广大干部员工再次感受到了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不易,共同领略了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重大成就。

“五四运动”的光辉历程,激励者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心。当今时代,作为一名党员和新时代的保险从业者,要结合当下疫情发展形势,冲在抗议及公司战略方向的前列,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中支负责人做了深入解析与总结,号召全体员工坚决服从当地政府的各种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行业规范要求,积极执行上级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比较详尽的安排,提醒大家做好最艰苦环节中努力工作的准备,强调大家一定要感恩公司,敬畏岗位职责,学习技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健身强体,为能在更加艰苦的环境下仍然能从容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邯郸中支的党员及普通员工的觉悟有了明显提高,以“五四运动”为榜样,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及各种困难不便的情况下,力争做先锋,做表率。党员在各项工作冲在队伍的前列,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公司员工为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建设做贡献。(文/孙学良)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