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强基固本筑堡垒 廉洁自律树清风——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2-05-23 15: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筑牢信仰之基,传承清廉之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5月19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管理本级部分党员赴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倡廉树清风”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党建主题公园以“党建文化、廉政文化、红色文化”为核心,由“宣誓广场、文化长廊、九曲桥楹联、河北民居廉政园”等几部分构成。在宣讲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园区各个板块。党员同志在参观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表示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慷慨的宣誓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此次“清风之旅”令广大党员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教育,是视觉上的一次冲击、行动上的一次警示、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心灵上的一次震撼。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多措并举扬清风,走深走实促发展,结合“三会一课”等制度组织党员从“强化党性教育、加强纪律教育、开展警示教育、深化廉洁教育”四个方面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让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