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举办“陪伴与蜕变”主题读书分享会

2022-05-25 10:3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宣传民生银行品牌形象,打造“懂你的银行”,5月19日,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联合市女企协共同举办了“陪伴与蜕变”为主题的线下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首先由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行长主持开场并做以书会友的自我介绍,随后大家轮流做自我介绍。关于读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阅读分享环节,通过观看樊登老师和金惟纯先生讲解人生只有一件事的视频,大家讲述各自读书感悟,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以及如何在快节奏的当下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阅读等实用技巧。

大家纷纷表示,开卷有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是实现自我提升、终生成长的重要途径,要把读书心得用在自己的读书实践中,并分享给身边的人,让阅读这一温润心灵的美好方式成为自己的生活常态。最后在小王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畅游在非洲鼓的世界里,享受美好的读书时光,最后在温馨的氛围里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喜爱读书的女企协和樊登会员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下一步,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将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活动形式,让服务更生动、更鲜活、更懂客户的心,进一步打造民生银行“有温度的银行”“懂你的银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