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发展普惠金融 践行责任担当---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为雄安外迁企业投放普惠贷款1000万元

2022-05-25 10: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发展普惠金融,践行责任担当。近日,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成功为落户雄安新区·肃宁协同产业园的雄安新区某企业投放普惠金融贷款1000万元。

该行紧抓雄安新区外迁企业集中落户肃宁的有利时机,积极与地方政府联系,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金融需求,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外迁贡献中行力量。

得知公司资金紧张的困难后,该行行长、主管行长第一时间与企业联系,亲自上门营销,沟通合作事宜,商讨支持方案。达成贷款意向后,该行一方面安排业务经办人员加班准备材料,利用双休日到企业办理盖章、签字等事宜;一方面安排专人与县不动产局联系,协助企业办理在建工程测绘、不动产信息录入、抵押登记等手续……10天时间完成贷款投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银行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展现了中国银行业务办理的“加速度”。

此笔普惠金融贷款的顺利投放,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责任与担当。目前,该行已完成三户雄安新区外迁企业贷款流程及批复手续,已批待放金额达27000万元。下一步,该行将密切关注雄安新区企业外迁进度,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用金融“活水”为雄安企业外迁与发展壮大贡献中行力量。(赵俊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