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速赔25万 豁免保费9万 诚信理赔感动客户

2022-06-02 16: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保障问题。因为人的一生中,无论贫穷还是富有,都有可能会遇到意外风险。无论风险大小,都是家庭意外的开销。2019年3月唐山曹妃甸的张女士就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2年春节后,张女士感觉嗓子不舒服,像得了重感冒一样,于是先去了当地医院检查,被医生告知颈部有肿物,建议尽早手术。随后张女士转到市级医院就医并手术,之后被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客户出院后积极联系保单服务人员询问理赔所需资料。4月24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当时正赶上唐山出现疫情,很多地方都进行封控管理。为了客户早日得到理赔款,调查员就利用视频调查的方式对此案件进行调查核实,经审核,符合保险理赔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5月7日给付保险金250000元,同时豁免后续17年的保险费90780元。

张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因之前疫情小区封控一直没有时间,现交通逐渐恢复之后,特意为公司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有一种精神,催人奋进,有一种文化,潜移默化。“生命相伴,不负所托”,富德生命人寿用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技能、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文/刘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