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保险传真情 理赔有温度——富德生命邯郸中支赔付客户近36万 豁免保费近22万

2022-06-07 14: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接到了罗先生打来的电话,罗先生很激动地告诉客服人员已收到了公司的理赔款,感谢公司理赔人员的热心服务,快速理赔。

罗先生于2018年6月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2019年8月代理人为客户做了保单年检后,客户又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2021年11月罗先生到医院做身体体检,B超发现甲状腺结节,因当时无明显不适,且罗先生平时身体健康,便没有引起重视。然而时隔几月后,罗先生感觉身体有些异常,在家人催促下于2022年3月前往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俗话说“谈癌色变”,虽然在医疗水平已经提升的今天,甲状腺癌已经是较为常见且治愈率较高的病症,但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罗先生仍是忐忑不安,对后期治疗表现出极大担忧。罗先生住院期间,其代理人多次致电关怀,在他出院后,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立即协助准备理赔相关资料,并开展理赔调查。

罗先生于2022年5月20日(周五)到提交正式理赔申请,经邯郸中支理赔人员审核,罗先生本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2022年5月23日(周一)公司做出理赔决定,总计给付罗先生理赔款356600元,并豁免其保费217560元。

此次住院治疗,罗先生累计花费治疗费用26537.24元。由于罗先生购买的这款保险组合产品中的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有“提前给付医疗保险金”功能,确诊重疾后先期给付50000元,同时重疾险在赔付30万后,不仅豁免保费,还有分组多次重疾赔付,罗先生对我司产品人性化设计表示极大赞赏,称“拥有一份保险真的格外安心,很有安全感”。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高效快速的理赔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认可,从“理赔难”到“为理赔点赞”,理赔已经不是保险行业的痛点,理赔和服务如何进一步提升,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在思考的课题。聚焦客户需求、深耕理赔服务创新,始终将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理念的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方便的理赔服务,让每个生命都多一份保障,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保险的温度。(通讯员孙学良)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