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推出线上有奖活动

2022-06-09 14: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6月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推动之中。围绕本次“同心启•共前行”的客户节主题,公司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感恩回广大客户,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与客户同心相守,怀揣初心共同开启新的篇章,迈向下一个奋进的二十年。

本届客户节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公司还面向客户推出“竞答 20 共达未来”周年庆专题活动、名家健康大讲堂两大线上活动,在后疫情时代,关注客户健康需求,培养健康绿色出行方式。

名家健康大讲堂在6月8日至7月27日期间,将通过“富德心平台”小程序参与观看。活动将联袂名家大咖:中日友好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权威专家,分8期以视频推送方式为您深入讲解生活中常见医疗健康问题。涵盖癌症预防、预防骨质疏松、过敏性疾病、防疫心理健康疏导、健康饮食等领域。在后疫情时代,守护您的健康。

8月1日-31日,共赴青春之约,参与线上趣味游戏,赢取精美好礼。活动期间,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保险知识等内容,“富德心服务”用户可参与线上答题,满分即可解锁一次“跑酷游戏”机会,赢取金币兑换礼品。用户绑定我司保单还可每日计步走步数可兑换“跑酷游戏”机会,将游戏分享至好友,还可增加游戏机会。公司客户还可用金币兑换平台积分,获得更多好礼兑换选择。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旨在通过客户节活动树立服务标杆、宣传公司品牌、回馈公司客户、增强客户体验、提高公司服务品质。通过15年的连续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已深入员工及客户内心,逐渐成为一张无形的名片,让更多人认识富德生命人寿。(文李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