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听讲座 抽好礼 富德生命第十六届客户节点亮健康生活

2022-06-13 08:5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的到来,为增强服务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贯彻“同心启•共前行”客户节主题,围绕“健康守护”,从6月8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上推出“名家健康大讲堂”讲座活动。

本活动聚焦防疫心理健康疏导、癌症预防、过敏性疾病应对等领域,特约了中国医学院肿瘤医院张凯医师所授的课程“远离癌症早早行动”、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讲解的“骨动一生为健康骨劲”、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医师陈欣的课程“当过敏成为流行病我们如何应对”,以及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主讲的“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等课程,给与客户更多的关爱和指导,陪伴客户度过活力夏日,守护健康美好生活。活动每周三下午四点开始,客户登录‘富德心服务’平台,进入‘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页面点击‘健康馆’即可收听收看,同时还可进行抽奖活动,诚意满满感恩活动。

2022年时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在线上推出一系列感恩客户精彩活动的同时,开展以“竞答20 共达未来”周年庆专题活动,通过保险与知识竞答、保险责任等进一步增强客户对保险、对公司的了解和认知,共贺公司20华诞。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构建集高价值服务、健康服务、年度客服活动为一体的差异化增值服务生态体系,结合科技赋能、服务赋能,持续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服务体验,“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形象已深入人心,客户节也已成为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温情纽带,亦是公司服务转型升级成效集中展示的良好契机。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帮助客户进行风险管理和财务安排,提升生活质量,为社会提供风险缓冲和对冲机制,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文/计德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