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精彩活动送健康 福利享不停

2022-06-13 08: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为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医疗健康问题,富德生命人寿近几年推出健康讲座受到客户的青睐。今年的第十六届客户节到来之际,又联袂名医大咖,为广大客户重磅打造“名家健康大讲堂”,深入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医疗健康问题,贴心去陪伴每一位客户。

客户通过登录“富德心服务”平台,即可进入“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页面。点击“健康馆”,疾病预防、心理疏导、饮食健康类等主题讲座将定期放送,同时还可生成专属海报,邀请好友一同开启福利满满的健康知识之旅。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客户的健康需求,本期讲座特邀中日友好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权威专家,自6月8日起,每周推出一期健康大讲堂,与客户分享专业的医学健康知识。

客户除能听到健康知识,还能抽好礼,赢大奖。每观看一期视频,即可解锁一枚勋章,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从生活护理到数码配件,从运动品牌到影音娱乐,只有想不到的惊喜,机会多多,好礼多多。

“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富德生命人寿携健康好礼,助力活力夏日,为客户送去健康,为客户点亮健康生活。(文/孙彩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