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06-16 13: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事关广大民众的切身利益和金融市场健康发展的大局,持续深入地强化宣传教育对于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银保监会及河北银保监局的工作要求,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民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2022年6月起,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作为本次宣传月的活动主题,科学制定活动方案。所辖各级机构、各经营场所通过设置《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理》宣传展板、宣传折,播放防非视频等方式对广大客户开展定向宣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之上,公司还要求各级机构在条件允许的区域,开展进入街头、进入社区、进入乡村的现场活动,推动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还通过互联网、公众号、E动生命客户端等新媒体,线上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

本次宣传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结合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揭露当前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和惯用套路展开,号召广大民众、特别是老年群体,一起抵制高息集资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知识答题等形式,加强新业态、新形态的防非宣传,帮助广大消费者群体切实提升风险意识,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广大民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未来,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紧扣社会关切,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宣传内容,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地推行下去。(黄东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