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推出免费线上健康讲座

2022-06-23 20: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十六载温情相伴,送健康同心前行。

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主题客户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六届客户节,又恰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典,作为公司“家.恋”四季客服系列活动的夏季篇,本届客户节被精心打造,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二十周年庆的献礼之作。公司围绕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家庭、亲子、健康”三大关键词,精心打造了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服务活动。在举国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时代大背景下,“健康”持续成为全民关注的热门话题,为了满足广大群众对健康生活,健康知识的需求,富德生命人寿特别邀请了多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国家级医学权威,在客户节开幕伊始,陆续推出八期免费线上健康讲座,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流行病的治疗及预防保健知识。

讲座视频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在沧州大地上迅速掀起了一股健康养生的热潮。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客户节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手机参与到我们的线上活动中来,与富德生命人寿共度缤纷夏日,共享健康旅程。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亲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每一位员工最大的心愿。聊健康,送健康,服务社会大众,打造健康生活,在这个炫彩暑期,让我们用最专业的保险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共迎美好新时代!(文/谢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