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3 20: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月是全国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深入推动保险业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强化保险消费者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守护自身“钱袋子”的意识,引导消费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消除非法集资案件风险隐患,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多发势头,6月15日-21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活动通过在公司客服大厅设立宣传展板、开设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讲解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法,耐心解答消费者的疑惑。

21日,邢台中支还专门成立宣传小组,走上市区街头,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宣传非法集资的案例及危害,提醒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公司还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保险业实际,提醒大家拒绝高额诱惑,谨慎投资理财,远离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尤其向老年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揭露养老诈骗“套路”,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引导老年群体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在未来的经营中,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始终秉承合规经营的理念,把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渗透到日常的经营管理之中,由内到外坚决杜绝非法集资,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维护好金融安全,共创和谐社会。(文/黄晓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