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开展“严以律己,廉政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20:1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化沁人心,廉洁清风来。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传播廉政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

6月17日下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走进海港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严以律己,廉政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来到海港区党群活动中心党史馆,参观廉政文化展板,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党员代表们共念廉洁纪律规定,在共同学习中增强廉洁从业认同感、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激发昂扬向上干事创业激情、牢固树立群众至上的理念。

在活动中心书画室,邀请了书法爱好者张老先生为党员们展示廉洁文化书法作品,现场书写廉政标语,以文艺作品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引导党员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润物细无声中感受文化滋养。

活动中心会议室内,党建联系人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一体推进“三不”的基础性工程——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会后党员们交流分享了关于廉洁文化的感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二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廉洁自律道德情操;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

廉洁文化的传播是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载体。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科学方法的根基在文化,秦皇岛中支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对法纪、对历史、对文化的敬畏之心,形成知耻知止知畏的行动自觉。以清廉文化建设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莹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