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常态化核酸筛查

2022-06-23 20:2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自5月2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居民每周一次的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积极配合中山街道党工委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号召党员志愿者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充分彰显党建聚合力,发扬战斗堡垒作用,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6月20日,烈日炎炎,室外气温高达38度以上,党员志愿者王晓军、张明永两位同志,按时坚守在南小街社区卫生院核酸检测点岗位,确保中山街道卫生院核酸检测点的工作能顺利进行。

“与抗疫医护人员每天繁忙的工作相比,自己做得微不足道,作为党员,只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全民抗疫作点贡献。”一名党员志愿者说道。

在现场,党员志愿者既当“宣传员”“讲解员”,又当“疏导员”,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时,他们主动上前帮助,以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为排队的居民们带来一丝丝“暖意”。点点滴滴的行动,无不体现着党员志愿者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公司形象。(文/朱学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