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公益活动

2022-07-05 15: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以“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为主题,立足“以人民为中心、以消费者为中心”服务理念,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公益活动,扎实开展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红色乡村行 奋进新征程

聚焦2022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组织干部员工赴正定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会严管务实带民致富的村两委班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新农村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活动中,党员在塔元庄村委会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蓝色太爱跑 温暖同行路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干部员工走进农村乡间,他们身着白色文化衫,手持活动旗帜,尽情挥洒汗水与活力,用脚步播撒公益与爱心,在塔元庄乡村中成为一道亮丽风景。干部员工通过捐赠运动步数,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活动中,太保蓝水滴志愿者还走进农村社区,设立咨询服务站台,积极宣讲金融安全知识、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介绍保险产品及特色服务、为居民答疑,传递社会正能量。

image.png

绿色健步走 助乡村振兴

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塔元庄乡村振兴示范园及智慧农场参观活动,了解塔元庄村牢记嘱托,靠着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从滹沱河北岸的一个小村庄,提前实现小康村”的半城郊型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

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上级单位和行业协会要求,连续开展保险日公众宣传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开展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举办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传播正能量,为保险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有效践行了 “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和“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护航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