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开展党建活动

2022-07-06 17: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地推进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动作用, 6月底,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了以“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公司党员及骨干员工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专题党课,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并结合实际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成果转化并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

对标党史,激励公司员工以党史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岗位,勇于克服困难,完成当下的工作任务。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工作作风,深化保险业作风建设,大力营造艰苦创业的从业氛围,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员工的工作意识,强化人员职业操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合规风险管控氛围,有效推动公司绿色健康发展。要求干部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和自身素养;要脚踏实地,干实事,求实效;要艰苦从业、履职尽责、珍惜岗位。强调要牢记初心,守住工作底线、不越红线、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习惯,为真正把公司打造成为员工拥护、客户满意、监管放心的公司做贡献。(文/孙学良)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