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守护公众稳稳的幸福--富德生命走进社区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08 18: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7月8日,保险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为了向更多的民众宣传保险知识,河北分公司及所属各机构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有针对性的对重点人群进行保险等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风险提示。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优化对老年人的特色服务,重视对老年人金融知识的普及。

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宣传小分队,来到了石家庄市石药第三生活区,开展一场面向老年人的保险金融知识的现场宣传活动。在小区广场,宣传小分队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们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通过宣讲,向老年人介绍保险知识以及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知识,帮助老年人体验新科技,增强老年人对金融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通过有奖问答增强老年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宣传人员热情解答老年朋友们提出的关于承保、理赔、退保等保险问题。这次活动获得参与者们的一致认可,称赞这次的宣讲内容非常贴近老年人对金融知识的需求,帮助他们了解了更多的保险知识,也提升了老年人对非法集资、诈骗的防范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坚守“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誓言,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份保障的同时,积极普及保险等金融知识,倡导健康的保险理念,为守护燕赵大地广大民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黄东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