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健康讲座为老年人“骨”劲

2022-07-08 18: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老龄化在当今时代,已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挑战,如何把老年人群当作资源而不是负担,重视老年人的自我价值和被社会接纳,帮助老人年提升对衰老、疾病的认识,富德生命人寿在2022年度举办的客户节中特别推出《骨动人生,为健康“骨”劲》的健康讲座。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从成立至今,已举办了十六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专题,紧贴时事热点及客户需求,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联合的形式而展开。

此期健康讲座于6月29日,在“富德心服务”平台首播,由北京朝阳医院主任医师宁智伟医生主讲,该医生擅长领域为甲状腺疾病、代谢性骨病、更年期综合征、糖尿病等有一定经验。该课程中宁医生详细讲解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骨质疏松症的诊断、哪些人容易患骨质疏松症及如果提升骨骼健康。此次健康讲座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截止至6月29日,共有201756人次一起学习。

富德生命人寿自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以来,持续推出在线健康讲座,诚邀客户收获健康知识,传递全民健康理念,共享美好生活。富德生命人寿遵循“每一步,共相守”的服务宗旨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以精耕细作注入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方便、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文/汪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