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健康大讲堂第二期现已上线 与您共享健康

2022-07-08 18: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同心启.共前行”富德生命第十六届客户节现已火爆开启,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同时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助力专业化转型发展,本次客户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客户带来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活动。

作为2022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本次活动我们特邀请到国家级医学专家为我们带来八期的“健康大讲堂”课程,首先是由北京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医师张凯来为我们带来三期的线上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围绕乳腺癌、胃癌与结直肠癌、肺癌的相关预防措施。截止目前第二期课程已于“富德心服务”正式上线,通过本期课程,大家可以了解到胃癌的主要病因、常见症状、早期筛查以及肠镜检查的重要性。癌症很可怕,但正是因为癌症的可怕,我们才更要了解和重视癌症的诱发因素并提早预防和治疗。

想要了解最前沿的医学知识,每周三下午四点,可登录“富德心服务”公众号,我们会每周更新一期,每期都有不一样的热点问题,观看完成之后可领取勋章,每领取一次勋章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丰富大奖等你来拿。

每周三下午四点,富德生命将与您一起关注您的健康问题,贴心陪伴每一位客户。(文/苑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