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诚信理赔 服务暖心――富德生命沧州中支速赔重疾客户37.6万 豁免保费17.5万

2022-07-11 10: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月21日,河北沧州的齐女士通过保险代理人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爱无忧防癌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

2022年2月下旬,齐女士因检查发现乳房肿物,在当地进行了多次复查,就诊结果均显示乳房结节4a。后又经多方咨询,齐女士意识到该情况的严重性,就前往沧州市中心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最终确诊为乳房恶性肿瘤。

齐女士确诊病情后不敢耽搁,立即住院进行治疗,并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热线进行报案。接到报案电话后,沧州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主动与齐女士取得联系,询问案件经过,安排专人前往医院进行慰问,核实病情,同时协助齐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开展前置理赔调查工作。

6月17日,客户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调查核实,沧州中支于2022年6月21日做出理赔核定,当日就向她给付了恶性肿瘤重疾保险金376200元,同时,根据保险责任,豁免续期保费174960元。

齐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她向沧州中支客服热线打来电话:“你们公司的服务效率真高,有了这理赔款,后续的治疗费用我再也不发愁了。”

在人生的道路中,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与风险哪个先到,但提前准备一份充足的保险,就能有效应对风险带来的伤害。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都认真履行对客户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愿用保险守护广大客户的幸福。美好人生,从一份保单开始。(文/刘伟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