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承德中支:落实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各项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09-05 09: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安养老险承德中支为响应政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暂停线下营业,全员迅速转入居家隔离远程线上办公模式,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不断档。

在此期间,平安养老险承德中支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居家办公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公司依托自身科技赋能优势,通过设置手机转接客服电话、远程云桌面办公操作、线上远程查勘、24小时客户服务在线不间断等多项举措,有序推进疫情期间各项客户服务保障工作,并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线上工作沟通群等方式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各项应急服务保障任务传导顺畅,执行到位。

与此同时,平安养老险承德中支通过客服电话24小时不间断接听、安排专人线上处理客户咨询和指导办理理赔业务、充分发挥自有线上服务平台“平安好福利”功能属性、优化投保流程、加强线上化力度等举措,切实提升疫情期间公司线上金融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