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举办“烘焙时光,幸福生活”蛋糕DIY活动

2022-09-07 14: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是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更能尽情的品尝每一份收获的喜悦。近期,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组织举办“烘焙时光,幸福生活”蛋糕DIY活动,带领女性朋友们一起收获幸福和喜悦。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专业老师教授大家制作美味的蛋糕。活动现场老师从如何抹蛋糕、裱花、摆水果等一步步详细讲解,每位会员朋友都认真学习,一点一点的、小心翼翼地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蛋糕。大家按照老师的方法步骤,再结合自己的想法,用奶油、棉花糖、新鲜水果等材料装饰蛋糕。会员朋友们边聊边做,在动手的过程中,彼此熟络,敞开心扉,相互交流,热烈地探讨着如何将蛋糕做的更漂亮,气氛轻松愉悦。蛋糕制作成功后,会员朋友们捧着自己的作品开心的合影留念,与身边的朋友们一起分享通过中荷人寿蜜丝会活动学到的新技能。同时,为了让会员朋友们更好的了解金融保险知识,在活动最后加入了金融知识普及环节,通过播放宣传小视频、发放《轻松“赔”你中荷人寿服务故事集》、小夜灯等方式,加强与会员朋友的互动交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增强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女性朋友们不仅学到了新的生活技能、了解了更多的金融保险知识,还结交了新的朋友,发现了生活中的乐趣。

中荷人寿“蜜丝会”是行业内首个专注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为女性生活增添亮色。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将邀请更多的女性朋友参与形式多样的蜜丝会活动,为大家提供沟通交流、技能学习的平台,带领大家一起发现生活中的更有趣的自己。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