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魏县支行2022年反假币宣传在行动

2022-09-19 14: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2022年货币反假活动的安排,中国银行邯郸魏县支行积极部署反假宣传活动方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进活动有序推进。

一是通过制作短视频的宣传方式,用与日常生活相关的骗假案例为宣传内容,让观众了解反假币知识,了解如何防范假币。

二是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反假货币宣传,大堂经理为客户细心讲解,包括光彩光变数字、雕版凹印、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等几个易学且日常多见的防伪特征,增加客户辨别人民币的常识储备。

三是走进社区进行反假宣传,增加受益群体,普及反假知识,提高公众对人民币现金的防伪意识以及真伪的辨别能力。

人民币造假危害性强,普及人民币现金防伪知识,可以一定范围内减少公众的损失,提升公众反假货币意识,真正做到打击假币,全员行动。防范假币,打击假币,魏县支行在行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