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宋秀英奋勇争先做表率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9-22 09: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宋秀英,沧州中支团体业务部交叉渠道专员,2006年入党,2009年加入新华保险,2011年转入团体业务部。2017年开始连续五年达成百万保费平台;2019年起连续三年入围新华保险团险渠道精英俱乐部,2022年荣获“金质会员”称号;在2021年度新华保险团险精英评优活动中,荣获团险渠道“团险精英明星讲师”称号。耀眼的荣誉背后是她持之以恒的付出与坚守。

传道授业解惑 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2009年加入新华,宋秀英刚巧赶上内部讲师培训班,参加培训以后,她发现自己对于讲课的热爱,那是一种目光聚焦下的关注与信任,更是一种传授知识的快乐。从此,宋秀英抓住一切能够在早会、夕会讲课的机会,磨炼自己的讲授技巧。

授课不仅是为他人传道受业,更是对自身专业技能的淬炼与升华。2011年刚刚转入团体渠道,宋秀英还是一名新人,业绩排名也全省末端,带着拓展业务与提升专业技能的渴望,宋秀英积极研究公司产品、开单技巧、沟通方法,并将心得通过授课与大家分享。个险渠道的伙伴在她眼里不只是合作伙伴,更是并肩前行的朋友,她始终坚持产品卖点、客户接触、新单促成、客户陪访、保全理赔全流程的陪伴引导,不仅授人以鱼,更是授人以渔,以朴素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凭借自身的努力、伙伴的配合、客户的信任,宋秀英的业绩一路直上,2017年业绩全省前十,2018年业绩全省前五,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蝉联全省三甲。工作上,她是一名优秀的业务人员,争先争优,是团体部门的优秀典范,一项项荣誉就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深耕志愿服务 以点滴星火展大爱力量   

“入党之前,我就一直以助人为乐,入党以后我就更加坚定了做公益的决心,我尽己所能帮助身边和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后来我发现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加入公益组织,才能将公益做到系统化、最大化。”2019年,宋秀英加入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与三千多名志愿者一起帮助贫困家庭、开展心理辅导、协助解决纠纷等。三年来,宋秀英累计参与公益活动八十余次,服务时长二百余小时,累计捐款二十余次,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协会评为优秀志愿者。

2021年,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成立了党支部,宋秀英被选举为支部书记,这是志愿者们对她的信任,也是党支部对她的认可。宋秀英说,成为支部书记,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负重前行,必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将公益事业延续下去,从点点小事带动身边人关注公益事业。

2022年,红心志愿服务协会与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百名抗战老兵走访活动,宋秀英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积极与乡镇取得联系,带领志愿者团队完成了一百余名抗战老兵的采访,采访视频在人民日报客户端进行了宣传报道。

谈及未来,宋秀英说,将保险推销给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是一种社会责任心;将公益服务提供给有需要的人,是一份爱心的传承;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初心,发挥行业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为身边人做表率,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