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莅临合众人寿邯郸中支指导工作

2022-09-23 18:3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0日,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一行人莅临合众人寿邯郸中支调研督导“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实地了解宣传场景布置情况,听取公司活动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常态化保险宣传工作、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合众人寿邯郸中支总经理杨少朋向协会领导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情况,重点围绕自身建设、行业自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汇报了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认真听取了中支汇报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职责;强化自律职能,引导行业合规经营;强化维权职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服务职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宣传交流职能,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