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消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09 15: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秦皇岛中支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消费助农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此次农产品购置包括会宁县花生油、会宁县胡麻油、冬小麦面粉、贵州施秉县江凯河稻香米、薄皮核桃共计5种农产品,共计帮扶地区三个,购置金额总计2.35万元。为更好的保证物品的配送,秦皇岛中支志愿者从下订单开始追踪物流信息、确定送货时间,帮助送货师傅搬运物品上楼,不怕脏不怕累,采取了人员接力的方式,运送了97箱助农产品到指定地点。

本次助农采购项目得到了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这次助农活动的开展,我们也学习到了很多当地农作物品的知识,例如甘肃会宁县盛产的胡麻油,它是由会宁境内种植的胡麻籽生产制作,胡麻喜凉爽湿润气候,耐寒、耐旱、耐贫瘠、怕高温。在土层深厚、土壤肥沃、排水良好的中性土壤栽种为宜,而会宁海拔高,昼夜温差大,环境无污染,在这样的特殊自然条件下,所产的亚麻籽含油率高、品质优良。员工们纷纷表示:助农产品绿色安全无污染,是我们平时有钱都买不到的。通过此次定点购置助农项目,我们不仅帮扶助农,而且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希望公司多组织此类活动,为农企排忧解难。

经济发展,产业先行,振兴乡村建设从点滴做起。秦皇岛中支将继续以扶贫消费为基础,努力开展多项志愿扶贫活动,争当志愿先锋,履行险企社会责任,为推动消费助农贡献一份力量。(魏莹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