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荣获2022年“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示范单位”

2022-10-11 16: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2022年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银保监分局、衡水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2022年衡水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新华保险衡水中支极开展教育宣传活动,聚焦重点人群,围绕“一老一小”、新市民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赢得广大金融消费者广泛赞誉。获得活动组织授予2022年“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活动开展以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中支成立专门教育宣传工作小组,深入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消费,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引导消费者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相关金融业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优化便民、利民措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受;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设置环卫休息驿站,为环卫工人这一特殊人群讲解电信诈骗知识,宣传金融知识。积极树立和展示中支诚信服务金融消费者的良好企业形象。

荣誉取得来之不易,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将进一步深入推进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活动,持续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为衡水市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全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