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70余万元

2022-10-20 16:2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的G女士,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康健吉顺B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i她A款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多份重大疾病保险。

G女士因常规体检发现身体出现异常,去医院复查时不幸被确诊为宫颈癌。G女士表示在拿到诊断结果时并不敢相信才40岁的人也能患如此重疾,家人也十分恐慌,担心医疗费用难以凑齐。

G女士确诊后立即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在业务员的指导下递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审核后确认G女士的情况属于赔付范围内,快速赔付其保险金707500元。收到理赔款后,G女士家人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G女士非常庆幸自己拥有一份保险可以不让疾病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并表示今后将以自身为例,让更多人认识保险,相信保险。

新华保险理赔年报显示,女性肿瘤患者发病率呈现年度增长趋势,建议合理规划重大疾病保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