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保险理赔暖人心,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2-10-25 10: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5年邢台28岁的客户x先生在平安人寿投保了平安福组合产品,主险保险金额15万元,附加平安福重疾12万、长期意外伤害保险20万元等险种,年缴保费共4000多元。客户平时闲暇时喜欢在手机上看视频解闷。然而他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看到一些讲解“保险如何不好,保险都是骗人的”,在一次朋友聚会上,x先生轻信一个朋友劝他退保的游说,于2022年6月到保险公司申请退保。

代理人王超在接待客户的退保申请时,极力与其沟通,讲解条款,分析利弊。本着以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原则,考虑客户的职业风险,、建议保留此份保单。最终,x先生接受了王超的建议没有办理退保。

今年7月份的一天下午,客户在驾驶货车送货的路上不慎发生车祸,导致当场身故。10月11日受益人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公司很快赔付了受益人35万元赔款。收到赔款后,客户家属特意为服务人员送上一面锦旗,感慨当时多亏听取了服务人员的建议没有退保。

在我们身边,像这样的保留住保单出险后获赔的案例还有很多。让身边的人在意外和疾病来临之前做好万全的准备,给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险保障,保险虽不能阻止悲剧的发生,但可以阻止悲剧的蔓延。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