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开展向环卫工人赠送早餐活动

2022-10-28 16: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凌晨天还没完全亮,一群可爱的环卫工人已经用勤劳的双手唤醒了整个城市的美丽。10月26日,在环卫工人节之际,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积极发起“让城市更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5点多,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已准备就绪,在早餐店有条不紊地打包要派送的早餐并装入保温箱。来到公司职场,为附近工作的环卫工人发放早餐。

热腾腾的大饼、热乎乎的馄饨,还有鸡蛋和小菜,带着暖暖的爱意端到桌前,几位环卫工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晨扫时的寒冷和疲惫一扫而光。看似一份十几块的早餐,却让环卫工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尊重和关爱。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暖心暖胃的早饭让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一个暖心的举动,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传达了“文明志愿”的社会责任,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将坚持不忘初心,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温暖回馈社会,持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