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25万元理赔款赢客户称赞

2022-11-25 16: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Z先生,现年53周岁。2016年4月购买新华保险《健康无忧B款》保险产品,保额5万元;2020年2月再次购买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宜家版》保险产品,保额提升至15万元,同时附加《特定心脑血管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10万以及《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

2022年10月13日,Z先生因劳累引发前心区胸痛,压榨感持续约1小时左右,并伴全身乏力,10月15日Z先生胸痛感再次加重带腹泻症状,倦怠懒言不能行走,17日办理住院,被诊断为急性前间壁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于10月24日治疗后出院。出院后,他的家人及时联系新华保险公司客服人员咨询相关理赔事宜,在服务人员的热情帮助下,11月10日递交全部理赔手续。公司于次日办理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特定心脑血管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合计25万元。

因Z先生提前为自己未来的风险购买了保障,所以当风险来临时,不仅没有动用自己的储蓄,而且获得了来自新华保险25万元的理赔款,为Z先生重大疾病支出费用买单。Z先生也表示,要为家里人补足重疾保险。

(刘雅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