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优选普惠E产品,助力小微度难关——农行石家庄分行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2022-11-28 09:4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以来,面对疫情侵袭,农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普惠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和普惠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上级行要求,主动作为、靠前发力,用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

疫情期间,为确保小微企业持续经营,稳健发展,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工作指示,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视频等线上渠道逐户对接客户,深入调查核实企业面临的问题及经营情况,通过展期、续贷等方式办理延期还本,缓解客户资金压力,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截至目前,已累计为17户小微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合计金额1722万元。

受疫情影响,企业回款放缓,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东城支行客户经理郭欣在了解到客户河北金域商贸有限公司的续贷意向和还本困难后,向其推荐了续捷e贷产品,详细介绍了该产品无还本续贷的优势。在客户的积极配合下,支行及时完成调查核实和流程处理工作,成功为其办理抵押e贷续捷e贷664万元,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金融责任。

下一步,农行石家庄分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要求,继续对小微企业实施“敢贷愿贷”的长效机制建设,助力企业稳健经营、复工复产,惠民生、解民困、暖民心,用实际行动诠释“金融惠民、金融利民”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