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捐一册图书 增一份希望—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开展公益活动

2022-12-21 13:0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2月14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小海豚一对一”帮扶号召,持续关爱儿童快乐成长的公益之路。秦皇岛中支在中支职场举办了第一次捐书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石家庄赞皇县嶂石岩镇苏家台村马梓智小学生,让爱心奉献传递。

活动当天,中支内勤积极主动将家里不需要的小学读物进行捐赠,一册不少,百册不多,虽然捐赠有限,但我们相信聚沙成塔的力量,最终,秦皇岛中支捐赠书籍17本。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是我们生命人的美德。(文/周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