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

2023-01-13 18: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寿险邯郸中支于近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年终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总经理杨连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反洗钱领导小组会议作为反洗钱工作的重要内容,一贯受到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杨连瑞总也再次强调作为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更需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不能让任何违法犯罪活动在经营中发生。

本次会议,由合规岗杜群峰主持,先汇报2022年反洗钱完成的相关工作,宣导反洗钱的相关案例,以及在客户尽职调查当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并在2023年反洗钱工作中,仍需各部门的高度支持,通力协作。

之后,杜群峰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研讨,大家积极发言,纷纷阐述自己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表示在2023年开展工作时,一定把反洗钱等合规工作放在首位,坚守红线。

最后,杨连瑞总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2023年是公司业务开始成长的一年,合规及反洗钱的工作务必要同步重视,既是对公司的保护,也是对个人职业生涯的保护,提示各部门长不仅仅要自身重视反洗钱,更要让部门全体员工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提升反洗钱的技能。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