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支持开局促发展 后援服务在身边——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后援渠道管理干部会议

2023-02-01 15: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贯彻公司后援服务一线的工作要求,助力公司业务快速健康发展,1月16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后援渠道管理干部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立群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客服、运营序列。业务渠道要做好保费的应收尽收,运营要做到应核保尽核保,应承保尽承保,力争实现一月份开局战各项业务指标的达成。运营部、客服部要加强与一线的沟通,走进一线团队开展各种培训,提前交流工作上的部署和安排,加大现行政策宣讲力度和电子化APP与设备等应用的推广。针对满期退保风险,要提前做好预案,遇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重大风险和群体事件发生。做好客户信息真实性的管理,要联合业务部门进行专项推动,形成完整的工作闭环。

二是行政、风控序列。行政节日期间做好职场安全保障工作,安排三四级机构现场检查或者留存照片影像资料,确保各机构工作落实到位。风控部可以联合其他中后台部门,深入一线开展现场调研,对一线队伍进行风险提示,有效的做好风险防控。

三是纪委、财务、人力序列。未来的监督警示宣传工作,一定要做在前面,在出现问题之前,去治愈苗头。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思想信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委人力财务要走出去,走下去,开展日常重点工作、总分公司政策的宣讲,尽最大可能支持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