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未雨绸缪,保险为你保驾护航

2023-02-15 15: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是一个发生在河北邯郸的真实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年仅29岁的Q女士,1993年出生,现年29岁,2013年时为孩子投保了智慧星保险附加了投保人豁免;2017年又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主险保额20万,重疾保额14万,附加豁免等。

2023年元旦开始,Q女士突然出现大便习惯改变,伴间断腹痛腹胀情况,在大名县中心医院肠镜检查发现有异物,于是对检材进行活检,考虑为恶性,于是前往邯郸市中心医院检查,确诊为直肠癌。

公司业务员得知客户生病后,及时帮客户提交病历、诊断证明和病理报告等材料,经审核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赔付重疾保险金14万元,豁免保费8.2万元,为一个普通家庭解决了很大的经济负担。

Q女士原本是一位很年轻很健康的母亲,结果年仅29岁就罹患了恶性肿瘤,仅第一次住院就花费了两万多元,后续还要进行手术和化疗,给家庭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和经济负担,幸好Q女士当时未雨绸缪,为自己投保了重疾险,在确诊重疾后保险公司及时进行了赔付,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可以继续后续的治疗,为家庭解决了很大的经济负担。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