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开展“十五送汤圆 温暖环卫心”志愿者活动

2023-02-15 17:1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传递志愿精神,值元宵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积极开展“十五送汤圆 温暖环卫心”志愿者活动,得到了环卫工人的肯定与感谢。

当天下午,公司志愿者们邀请负责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主干道卫生的环卫工人来到了一层客服大厅。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提前为环卫工人们安排了温暖舒适的休息区域,并送来一杯杯热乎乎的茶水。

休息之余,带领他们参观了客服大厅功能区域,演示了自助柜员机的便捷操作与使用,展示了客服大厅专为环卫工人与老年人设置的“爱心驿站”,包括急救箱、口罩、饮水机等。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纷纷送上寓意团团圆圆的大汤圆,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为防止环卫工人们上当受骗,中支安排专人播放了反欺诈影片,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警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

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邯郸中支将继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增添和谐力量。(刘雅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