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推广数字人民币助力金融服务

2023-02-21 10: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快数字人民币普及推广,提升数字人民币在社会上的认知度和使用率,中国银行临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要求,多措并举推广数字人民币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培训。网点利用晨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数字人民币知识,以理财经理、综服经理为重点培训人员,全面开展数字人民币业务培训,以理论测试+实操演练相结合方式进行考试验收,确保每位员工对数字人民币基础知识、试点政策及钱包使用流程了如于心。

二是阵地营销。以网点柜面为阵地,以厅堂客群为对象,发挥厅堂主阵地优势,积极向客户宣传数字人民币,回答相关业务咨询。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组织开展厅堂沙龙,手把手教大家“怎么用”,使客户对数字人民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三是上门宣传。成立营销小组,走进农贸市场、企业、商户,开展多渠道、全方位宣传,现场向商户演示数字人民币APP操作步骤,进一步提高了数字人民币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史朝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