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开展“幸福益起行 情暖夕阳红”慰问敬老院活动

2023-02-24 08:2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客服部、收展部以及外勤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幸福益起行 情暖夕阳红”公益活动。

2023年2月3日上午,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十余名志愿者来到长安区祥爱缘清平院分院,志愿者们不仅带去了生活慰问品还展现出保险人特有的活力,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快乐和温暖。

当天,所有老人们聚集在文艺大厅,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献上河北梆子、脱口秀、歌曲等优秀节目,还组织老人们一起做游戏、一起跳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志愿者们将带去慰问品送给了每一位老人,老人们边吃东西边聊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公益奉献的意义,也收获了感动。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