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无极县农行金融服务专员:以“小角色”撬动“大市场”

2023-02-28 15: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农行在特色乡镇设立金融服务专员,协助当地政府做好农行各类金融服务,帮助乡镇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在此基础上,农行无极县支行积极对接无极县七汲镇政府部门,派驻金融服务专员驻点联合推进七汲镇农业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农行无极县支行已累计支持七汲镇蔬菜大棚60户,累计投放贷款1677万元。

农行金融服务专员联合七汲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在实地走访中了解蔬菜大棚新模型发展情况,制订一产业一方案,精准推进产业发展;梳理出蔬菜大棚种植农户白名单,以信用方式发放贷款,解决了蔬菜大棚种植户的资金问题;通过积极对接村委会,实现批量发放惠农e贷,为当地蔬菜种植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

今年以来,农行金融服务专员与支行个贷团队配合,在对七汲镇蔬菜市场交易中心的结算模式充分调研后,计划为客户上线农行结算系统和设备,新系统上线后将大大提高蔬菜市场交易中心的结算效率和交易量,使广大商户享受到更多的金融便利。

无极县农行派驻金融服务专员牢记自身使命,扛起政治担当,以坚定的步伐将农行的业务推广出去,把乡镇的特色产业发展起来,真正实现了金融惠民、金融利民,帮助乡镇走出致富路。(白楠、郭园园)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