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山海有约·风华筝茂”——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亲子公益活动

2023-03-02 15: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2月25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收展部为前来的大、小客户举办了一场丰富、温馨的“山海有约·风华筝茂”亲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现场的客户及小朋友们介绍了风筝的起源和历史故事,通过幻灯片和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风筝的样式、制作过程、发展历程、飞行原理及放飞方法等,同时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关于放风筝的古诗词。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活跃气氛,现场气氛热烈,极大的调动起了孩子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经过一番认真的手工制作,栩栩如生的小动物、翩翩起舞的蝴蝶、喷水的大鲸鱼等,都在小朋友们的涂鸦、勾勒下活灵活现的跃然于风筝之上。

活动中,中支志愿者们邀请专业讲师向参与活动的孩子家属们介绍公司情况、行业前景,借助亲子互动交流,宣传保险产品、树立新华品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同时唤起了家长朋友们的童心童趣,促进了亲子关系,为新华客户送去了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一直致力于践行“关爱人生每一天”的服务理念,日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客户活动,更好地回馈港城百姓。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