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河北省2023年度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工作

2023-03-06 11: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配合河北省委组织部顺利完成公务员四级联考、选调生报名缴费工作,为河北省考生提供稳定、便捷的缴费通道,满足了考生报名缴费需求,并且得到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的高度认可。

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选调生报名缴费工作于2023年1月30日至2月4日进行,期间累计完成缴费27万余笔,缴费金额2827万元。石家庄分行成功配合河北省委组织部完成公务员四级联考报名缴费工作,得到了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推进云缴费业务在政、党、团等方面的应用,以点扩面,将缴费业务延伸到更多应用领域,,全力打造“生活圈、经营圈、政务圈”三大场景,进一步提升光大银行云缴费产品的整体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