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廊坊市委市政府进行工作座谈

2023-03-06 15: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7日,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春华与廊坊市委相关领导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廊坊市委常委市政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廊坊分行相关人员参加。

沈春华简要介绍了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近期发展情况以及与廊坊合作情况。他表示,廊坊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石家庄分行将认真落实国家金融政策,积极履行金融央企职责,合理配置金融资源,持续探索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创新,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小微企业、“三农”、民营经济发展,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推廊坊高质量发展,为廊坊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今后,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廊坊,发挥好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作用,着力在培育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数字经济、房地产转型升级、城市更新、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创新融资方式,利用好政策资金,为廊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要素支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