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支持利用直通式放款支持民营制造业企业

2023-03-06 15: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1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向沙河市津海特钢有限公司投放5000万中长期贷款,支持民营制造业企业。

该企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生产无缝钢管、高压气瓶管、轴承管、直缝镀锌焊管、优质铸钢件等基础原件到生产轴承、高压气瓶、石油套管终端产品的高端制造企业。津海特钢所属河北海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玻璃、特钢、矿产、医学教育、综合事业五大板块产业联动齐驱的大型实业企业集团。去年因受多重因素影响,企业担心银行会因此压减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当前面对的困难和忧虑后,积极与分行相关部门协调沟通,一周内完成了原额度审批重检工作,打消了企业的顾虑。

月末是企业采购原材料的付款时间,为进一步提升优化信贷服务流程,加快投放贷款的速度,分行工作人员利用直通式放款的功能,仅用了三小时的时间将客户的信贷资金受托至上游付款方,顺利完成了石家庄分行第一笔直通式放款,保障企业正常的采购需求。

“真没想到光大银行对民营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这么大,效率那么高!在那么短的时间就为我们投放了5000万元的信贷资金,解决我们购置原材料的燃眉之急,”沙河市津海特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王振英感动地说。

今后,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多措并举为市场主体提供金融活水,提供“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的便携服务,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