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任泽支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08 11: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数字人民币推广工作,提高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提升数字人民币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影响力,任泽支行多措并举采取不同形式开展了数字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宣传形式多样化。以厅堂为主阵地,利用营业厅综合服务台摆放宣传单和宣传册,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上门核实、客户拜访等机会,向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面对面宣讲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场景和应用便捷性;同时走进社区、商超等支付使用频繁场所,进行海报、宣传折页发放,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赢得社会大众的认可。

利用新媒体,多渠道开展线上宣传。利用微信平台,在支行客户群推送数字人民币知识,让数字人民币走进千家万户,提高数字人民币的社会认知度、服务的覆盖面和渗透率。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知识,增强了数字人民币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加强了数字人民币的宣传和推广。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