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层层接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023-03-10 16: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4日,是个普通的工作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的员工们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下午四点,业务经理李经理接到某企业会计电话,对方略带哭腔的声音让李经理一下子集中了注意力,“我们在网银上汇了几个亿的跨境人民币,汇错了,现在找不到了,能不能帮我们找找”!李经理首先安抚了客户的情绪,进而知晓了具体情况,客户本意在企业网银上向农业银行进行汇款,但由于操作失误,错汇到了浙江某银行。考虑到金额较大且涉及国际结算业务,李经理立即会同国际结算人员,在系统中找到了汇款记录,经请示上级部门,考虑到临近下班系统即将关闭,综服经理迅速发起退款指令报文,核准柜员和业务经理同步授权与复核,请该银行进行退汇处理,成功在半小时内将报文发送至了中行清算中心。第二日,李经理又第一时间联系清算中心,请求加急处理,该中心立即将退款报文发送至浙江某银行。最终,款项于当日上午成功退回,客户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并对中国银行国际结算业务的专业性和高效性表示了赞许!作为一家国有大行,一致以来中国银行都是业内国际结算业务的标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贴心的服务,优秀的业务能力,广泛的产品类型得到了中外资企业和个人客户的认可。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将自觉担负“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使命,持续致力于提供优秀的金融服务,做好客户的护航员。(李海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