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3-03-15 16: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秦皇岛中支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工作。

3月12日上午,由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等多家保险公司组建的宣传队伍来到秦皇岛市建材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

宣传期间,中支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典型案例提醒学生注意防范金融诈骗,加强学生对校园贷、套路贷的认识,防范非法借贷侵害等。同时引导青年群体树立正向借贷观,珍惜个人征信,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远离“以贷养贷”“以卡养卡”,正确认识各类保险产品的风险保障作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页约200份、受众500余人。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正确引导大家合理消费、绿色消费、科学消费,进一步拓展金融服务宣传范围。

金融宣传记心间

秦皇岛中支始终锚定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发展理念,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宣传服务进社区、进企业,丰富宣传形式,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为培育良好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