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为春增彩 收获希望|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3-03-15 16: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邯郸中支志愿者们来到邯郸市冀南新区紫园生态园,积极开展“为春增彩,收获希望”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尽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生态园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树苗的栽种方法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为了保证劳动秩序,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几人一组,有的扶苗固根,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欢笑声、加油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有序栽种,一排排春意盎然的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生命绿与志愿红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将一个个许下心愿的爱心卡片“种”在小树苗上,希望它们一起茁壮成长。

此次植树活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植树造林,爱护树木”的环保意识,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将继续践行“保险+公益”经营理念,为建设和谐、绿色城市贡献新华力量。(刘亚琼)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